VERSACE DBFI039 女士棕色 FENDACE LA MEDUSA 中号手袋

Versace标志性的La Medusa手袋的设计灵感来自Kim Jones和Donatella Versace的创意交流,重新演绎了FF字母组合印花,饰有Medusa板饰,翻盖采用Fendi五金配件。百搭款手包既可手提,也可使用供替换的链条和皮革肩带斜挎。

型号:VERSACE DBFI039 女士棕色 FENDACE LA MEDUSA 中号手袋
包包点评:Versace标志性的La Medusa手袋的设计灵感来自Kim Jones和Donatella Versace的创意交流,重新演绎了FF字母组合印花,饰有Medusa板饰,翻盖采用Fendi五金配件。百搭款手包既可手提,也可使用供替换的链条和皮革肩带斜挎。
FF字母组合印花
La Medusa板饰
Fendi五金配件
顶部提手
磁性按扣闭合
可拆卸链式肩带
可拆卸、可调节皮革肩带
面料:65%聚酯纤维,35%棉
里料:100% AOS
装饰:100%牛皮
长:25厘米
宽:15厘米
高:22厘米



相关推荐